蘑菇水母小怪兽

520 | 浣熊市婚姻登记处24H

【LA性转】或有可能

如题

性转预警!男A女L!

毫无人设+人物崩坏预警!

口水话预警!脑时爽到飞起下笔不知所云预警!

——————————————

感谢阿易题字QAQ

null

或有可能

SomethingNothing Anything

 

 

盥洗间的门开着,女人侧身站在落地镜前,拉上礼裙的拉链。布料褶皱随着行动泛起涟漪,逆流而上包裹肌肤。群青色,或者某种介于普蓝与酞菁蓝之间的混合颜色。放在梳妆台上的腰带和手拿包是深金色的,平滑的表面在光照下闪耀如流沙。女人系上并调整腰带。红唇的影像在化妆镜里一闪而过。

“我真心希望他们会报销这个。”她朗声说道。

“典型的联邦政府公务员问题。”站在客厅里的男人看向腕表。“我们真的得走了——噢,老天。Leona,你看起来就像是Vincent van Gogh的大师之作。”

Leona Sandra Kennedy露出微笑:“谢谢你,Carlisle……噢。”她清清嗓子。“我们现在是不是该走了,Smith先生?”

“当然,Anderson小姐——以及未来的Smith夫人。”CarlisleRedfield走上前,Leona挽住他的手臂。他们一同走出房间。

然后步入热闹的Giustinodi Raco私人聚会现场。

 

“Giustino diRaco,五十六岁,一名来自意大利的成功商人。在2004年的Terragrigia大恐慌事件失去了他的第一任妻子和两个孩子,在那之后他成为了致力于救助生化恐怖主义受害者的非政府组织Terra Save的主要赞助者之一。然而,联邦政府于近期发现,我们受人尊敬的di Raco先生与一位涉及黑市生化武器交易的前安布雷拉公司高管存在过密交往。消息称,“商品”将通过Giustino di Raco的私人聚会交予买家。目前尚不能完全确认交易的手段以及di Raco是否知情。Terra Save对此事亦有所察觉,并派遣其成员Carlisle Redfield与联邦政府进行协作调查。”一个男人的声音说道。“你在Raccoon市的老朋友,对吗?”

“是啊,幸运儿。”Leona说道。“所以Hanigan,计划是什么?”

“由于私人聚会的特殊性,你们俩将借由美国珠宝投资商Michal Smith与其未婚妻Eva Anderson的身份出席。你们的任务目标是对所谓的商品及交易行为进行识别与跟踪,同时判定Giustino di Raco是否全然无辜。联邦政府依据情报制作了商品的仿品。你应当依据指引前往商品所在地,利用仪器检测商品是否存在生化反应,一旦确定商品属实便实行调换;Carlisle则负责关注Giustino di Raco本人并为你提供掩护和必要的支援。都清楚了吗?”

“所以复制品和检测仪器……”

“你会拿到它们的。祝好运,Leona。”Hanigan切断通讯。

“等等……老天,他该不会还在生我的气吧。”

Leona松开Carlisle的手,向酒水台走去。

 

“Michal Smith。”Carlisle与一位宾客握手:一个面孔带有东亚特色的英俊年轻男人。他的身形比Carlisle更削瘦一些,几步之遥外的Leona只能瞥见他的一截黑发。

Carlisle微微转身,抬手向Leona示意:“而她是Eva,我的……”

Leona的脚步和微笑在她将目光投向宾客时不易察觉地凝固了一瞬,但很快就恢复如常。

“Smith夫人真是魅力十足。”宾客说。“您是个幸运的男人,Smith先生。我不禁开始嫉妒您了。”他微笑着,嘴角与眼角微微上挑,像一只狐狸。

Leona将一杯酒水递给Carlisle。

“感谢您的赞美,但是,”她紧盯着宾客的褐色眼睛,笑容愈发灿烂。“我们才刚订婚。”

“请原谅我。”宾客伸出手,红宝石袖扣色泽浓郁如血。“我是Adam Wong。”

Carlisle若有所思。

Leona自如地与Adam握手:“Eva Anderson。很高兴认识您,Wong先生。”

他们双手相握的时间比通常的礼节所需要长一些。

“那是个好名字,Leona。”擦肩而过时,Adam在Leona耳边低声说。

Leona没有回应他。

“我得走了。”她注视着Adam的背影对Carlisle说道。“时间所剩无几。”

“所以他是……”Carlisle终于想起了什么,他用目光代替语言向Leona探询。

“对,是他。”Adam的剪影在Leona的绿色眼睛里放大,模糊在逐渐暗淡的环境光中。他们在Raccoon市初遇时的情形便是如此。

 

 

有两个事实必须得弄清楚:第一,Leona从小就长得很漂亮;第二,Leona从小就想当警察。参加聚会的Eva Anderson的头发是漂染过的浅金色并带有波浪,眼睛是绿色的;Leona Kennedy则拥有自然柔顺的金棕发色与更常见的蓝色眼睛,颧骨更低,肤色更深;两人在吐字发音与行为模式上也存在差异——感谢现代科技和伪装课程。两岁,Leona跟在身穿警服的父亲身后踏步走,在门廊下敬礼送别他上班。四岁,Leona在课堂上大声说:“长大后我要当一名警察。”八岁,Leona收到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父亲的同事们邀请她体验警局工作;一位笑容明朗的女警将一枚纪念徽章别在她的蓝色连衣裙上。办公室里的警员们齐声说:“生日快乐,Leona。”十五岁,Leona看着躺在病床上、左腿打着石膏的父亲,眼里泪光闪动。“你是个英雄,爸爸。”本地报纸的头版头条写着:单枪匹马平息街头械斗,Kennedy警官因公负伤。十七岁,Leona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卧室门上贴着Anne Parillaud和Sigourney Weaver的电影海报。父亲在门外喊:“如果她不想吃,那就让她饿死好了。”然后是母亲,温柔地将手搭上父亲的肩膀:“亲爱的,你知道她一直以来的愿望……”十九岁,Leona在警校接受训练,教官站在树荫下掐秒表。二十一岁,Leona拆开父亲和叔叔送的毕业礼物——一把以色列进口的十二毫米口径的大威力速射沙漠之鹰,惊喜地捂住嘴。一张带有Raccoon市警署抬头的文件纸被压在一袋糖果下。Leona拨打印在纸张末端的R.P.D.前台联系号码,无人应答。Leona的外祖父如果尚在人世一定会告诉她这是个凶兆,但他在Leona还小的时候就确凿无疑地死了;而Leona对未来满怀憧憬。

二十一岁的Leona是警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也是Raccoon市警署新扩招的十二名警员中唯一的女性。她驾车赶往Raccoon市赴任并在晚间抵达。她迟到的原因是宿醉和堵车。没人会为此责怪她。被她射穿脑袋的丧尸们或许还会感激她;谁知道呢。电视和广播里循环播放着“请到警署避难”,然而警署的情况和其他地方一样糟糕。拼成“欢迎Leona”句子的字母三角旗悬挂在沾染了喷溅状血迹的桌椅上方。除了崭新的制服装备之外Leona的储物柜里还有一大袋糖果,她抓了一把塞进口袋。在经过另一个敞开的储物柜时她拿走了里面的一个发圈,扎起齐肩长的头发。她当然很害怕:一个任职第一天就遭遇生化恐怖的菜鸟警察,对发生的一切毫无头绪,孤立无援。但是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她是个警察,她必须去帮助并拯救幸存者——

二十一岁的Leona神色戒备地走进Raccoon市警署的地下车库。年轻的亚裔男人在巷道里游刃有余地独自对付数只丧尸犬,在察觉到Leona的接近时抬手一枪堪堪击中她身前几英寸的地面。

“抱歉,我还以为你也是个丧尸。您还好吗,警官?”

“Leona Kennedy。你是谁?”

“Adam Wong。”男人说。“我来这儿找我的女朋友。”

那时的Adam Wong和此时一样,西装革履,看起来更应当出现在某场宴会上手持香槟,而非在活死人之间穿行并开枪射穿他们的脑袋。

 

 

值得庆幸的是Leona在去往di Raco书房的一路上没有遇见任何阻碍。即便如此,Leona对接下来的事情会变得越发复杂抱有强烈的预感。关于Adam Wong的一切都和他的出现一样难以预料。

以书架作为伪装的暗门滑开,Leona举起手枪。

“把它给我,Adam。”Leona说。“这不是个玩笑。”

房间中央的展示台原本用与展示珠宝,此刻里面空无一物。Adam Wong拿着一支试管,与Leona的眸色相似的双螺旋嵌在其中——原本的蓝色,而非Eva的绿色。经典设计,Leona知道它的厉害。

“我想那是我的台词。”Adam说。他举起双手,试管危险地悬在空中。Leona缓慢地走向他。“你记得吗?”

 

 

“把它给我。”

Leona清楚地记得在Raccoon市里Adam是以何种语调说出的这句话。

女朋友当然只是个子虚乌有的借口,Adam Wong的目标是造成生化危机的病毒。在以后的日子里Leona多次质疑自己为何要拉住即将坠亡的Adam的手。

一个骗子,一个间谍,一个——

老天。

“我们要一起逃出这里。”

“你一定要逃出去。”

两句话全都出自Adam之口。从此以后Leona总是困扰于他的话到底是假意还是真心。

 

 

“我当然记得。”Leona逼近Adam。“放下它,慢慢地。”

一个微笑浮现在Adam脸上。如果是在其他时候,更正常、更休闲的时候,Leona会忍不住亲吻这个微笑。

但是现在,这个微笑只能让她紧张。

“好吧,Eva。”Adam缓慢地将试管放回展示台。

Leona被Adam的顺从举动搞糊涂了。

“友情提示:我对设备失效设置了时限。”Adam说。“并且你刚才进来的时候忘记关门了。”

书房外的脚步声由远及近。

Leona迅速冲向展示台,用赝品替换试管。

Adam走出暗室。

“你的裙子太显眼了。虽然我很欣赏。”Adam利落地打开窗户。“你要怎么——”

Leona在Adam跳出窗户前抓住他的肩膀,仰头亲吻他的微笑。他们两人紧盯着彼此。

门外的脚步声稍顿,随即远去。

Leona和Adam保持着亲吻的姿势,Leona的枪口抵在Adam侧腰。

Leona放开Adam。

“那实在是很聪明。”Adam说。


【对不起其实我没写完】

其实这是个草草填埋有待填补的坑 

我真的对不起我嗑的cp和和我一起嗑cp的大家

我滚了

———————————————

欢迎加入浣熊市民政局

敲门暗号:715940326

热烈欢迎下一棒 @昶谨没有鹿!!!

———————————————— 

又及:备选方案有《时节小满》,因为文风过于跳脱还是被按住了

虽然但是,这才是我想表达的意思(安详)

null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